close

AV八D


各位可愛漂亮的水水們


部落格左手邊有一個線上即時通


按下去就可以馬上跟我的即時通做連線


可以線上做預約或留言發問問題


但是重點來囉= =


即時通在線上不代表我人在電腦面前唷


有時候只是開著電腦   但人是在忙著客人的


所以不見得每次敲我都能馬上有回應


所以呢~~~~~~~


如果要採線上馬上預約者....建議直接來電比較快唷......


比如說:現在是下午3點....結果留言給我說::請問今天下午5點有沒有空...可以預約嗎???


結果...我到晚上6點才忙完客人看到留言....這不就很糗= =


不然至少也留個姓名電話..我看到留言也才有辦法回電給你們囉......


預約電話:0989-478509(台灣)


現在新增一隻電話0977-066576(亞太)


以上二隻電話都可以預約唷!!


美甲師:嘉縈
歡迎來電預約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