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穎潔的超亮銀璀璨+玫瑰粉雕+超亮尖底施華鑽
水水因為到了現場看到我的手....整個決心堅定的做了跟我一樣的款式...而且長度還跟我一樣長做了4格


然後又說即然顏色做了這麼高調就高調到底吧 貼了很立體的尖錐底施華鑽  效果整個超好的





莉萍の超亮銀璀璨加藤蔓樹葉粉雕




黃小姐の白色法式加尖花粉雕


黃小姐是一位香港人...她說原本要在香港做指甲就好(要拍婚紗)


後來看到我的部落格..決定不在香港做惹....一定要跑來給我做.


我真的是好榮幸噢謝謝黃小姐的支持


這個月就碰到一個香港人..一個日本人..一個新加坡人...都跑來讓我做指甲


哈哈..........真的超有成就感....感謝大家的支持........


亮片玻璃乾燥花夾心(夏天到惹,這種清清涼涼的款式又開始出現)


這陣子實在忙翻惹..很多有照像的作品都照了就放著...現在po出來..我還真的忘了到底是誰的手了= =


等我記起來再補上名字或者水水可以自行來認領唷^^然後告訴我一下..哈哈...歹勢捏...


 





粉膚色的璀璨加上芙桑花點綴,也很夏天的一款


還是一樣..我忘了這是哪位水水的手手了


這個教訓告訴我 ..作品千萬別拖太久再po上來.....哈哈....不然太多隻手完全搞不清楚誰是誰...



這是很可愛的一款唷....蝴蝶節加蕾絲貼鑽....很公主風


我也忘了這是哪位美女的手手了(好慚愧)




逸珍の粉紅色璀璨+好多的可愛五瓣花+一點點的鑽鑽點綴(逸珍不愛空空的感覺..)



這我的手啦....呵呵...又出現惹...也好久沒雕玫瑰花囉...就雕了...練習一下


說真的..這個銀色..實際上真的好亮..不用貼什麼鑽就亮到不行....(相機實在太爛..拍不出亮的fu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