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算是新玩意兒^^琉璃半甲 


在一推出這產品的時候就想買回來玩玩看了 只是擔心效果並不好


一直拖到現在才來試試看  結果效果很美唷^^ 


喜歡琉璃效果又怕預算很高的水水  這是新選擇 


但缺點是 龜裂線條很規則


這是我的手 (你累了嗎?白馬馬力夯^^"哈哈..我瘋了..怎麼突然想到廣告詞  老人出老梗= =")


回歸正題 因為是我的手 所以色彩很繽紛  水水可挑選單色就好囉^^



這是雅珊的咖啡色琉璃..雅珊是個很皮又可愛的小女生^^"


這次製作琉璃甲竟然長度任意我做  真是太配合了 哈 


因為琉璃說真的長度要夠長才會美

和上面的半甲對照一下 龜裂紋路是很不規則的唷  二種都很美 


琉璃真的是我很愛的款式  百做不厭  現在有半甲這東西 真是太方便了


  不然做琉璃真的很費工= ="要搞很久




碧菁的黑色跟古銅金璀璨 


依然很愛滿滿的碧菁  這次可是把她的愛心圍了滿滿的小珠珠= ="


黏的我老花眼更嚴重了  不過完成後  看到碧菁的喜悅  我也很滿足  

婉婷の可愛紅色璀璨法式 


最近Q版玫瑰還挺熱門的 可能我的牆壁上就掛著這一個款式吧 


所以水水們看到就直接做囉 省去了討論款式的TIME!!


PINKYの五彩銀蔥璀璨 


喜歡BLING的PINKY 依然貼滿了鑽


PINKY是美髮設計師唷 每次都用的滿滿滿 不管是雕花還是貼鑽 真的很佩服她


不過PINKY說 我很強 貼的鑽跟雕花都不會勾頭髮呀  不然她也不敢這麼囂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