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累到翻


幾乎每天忙到晚上11.12點


不過看到每個客人滿心期待進門


歡歡喜喜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


真是讓我充滿成就感吶


脖子再酸 肩頸再僵硬 眼睛快脫窗


都值得惹!!


現在是凌晨3點= =


趕快把這陣子有拍下來的作品整理PO上來


然後來企睏



政茹の粉紅璀璨+雕花配鑽

最近的新娘子都做粉紅色





美ㄌㄨㄢˊの粉紅璀璨+很氣質的雙色愛心花貼鑽


也是新娘子唷^^


SORRY= =那個ㄌㄨㄢˊ我不知怎麼寫



(圖一)



(圖二)


昱臻の手手^^(圖一)


這顏色,,就稱它為聖誕色吧= =因為裏頭聖誕節該有的色系都有了


有金色,紅色,銀色,綠色,還有五彩銀,,好縯紛唷^^


(圖二)是ME的手手可以更清楚的看到裡頭的縯紛色彩


亮片是當天才買,,就想說調來看看美不美麗


結果昱臻看到覺的好像不錯唷..哈哈..就做惹..


然後我看了昱臻的成品我也覺的不錯..當天晚上客人忙完就抽空也把它做在自己的右手,,沒錯..我是自己左手做右手唷,,哈哈



碧菁の很漂亮的藍璀璨+Q版玫瑰豹紋愛心


碧菁這是第二次光臨本工作室唷^^本身就很愛把手弄的滿滿的她


弄了10指很Q的玫瑰跟愛心,,都是胖嘟嘟的..很かわいい^^



家瑋の金璀璨+聖誕果雪人聖誕熊熊唷^^


聖誕節還沒到呢就急著提著過聖誕囉


かわいいの雪人聖誕熊她超滿意


倩敏の紅色亮片+蝴蝶節貼鑽


也一樣很有聖誕的FU^^,,大家都提早過聖誕呢..真幸福^^


世紋の粉紅璀璨+蕾絲粉雕豹紋愛心


大姆指的蝴蝶節,,是世紋每次來都指定雕的款式^^就是愛大大的蝴蝶節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