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做在我的手上一天...客人看到就馬上要做惹


這位皮皮小姐...忠實客戶那天來卸甲重做...馬上指定要做跟我手上一樣的..


只是要求不貼鑽...害我只好能擠就擠..硬是想辦法擠的滿滿滿...呼..真是累死我囉


以下是我的手~~(比較肥)






這是目前日本最夯的款式...不是水果就是甜點(肚子好餓噢


說實在..做在自己手上..還挺美的..哈哈..隨時有一種想把它拆下來吃的感覺


為什麼只做了三指..因為..食指跟大姆指很快就會被我毀了...哈哈..每天做客人都會一直摧殘到自己的食指大姆指...不然..我還真想把5指都做起來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嘗試這種滿滿滿的款式...效果讚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