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日起


請有預約的水水都要特別注意唷:


無法留聯絡電話的水水...將不再接受預約...(要不然我被放鴿子又連絡不到對方..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排下一位客人的時間)


如遇臨時有事不便前來.或需更改時間者(延後或提早).也請撥通電話提前告知...以免影響下一位客人的時間..或是影響也想同一時間約進來的客人的權益..(不要讓我苦苦等候..繼續等下去也不是..想讓其他客人過來也不是..很麻煩)


如超過預約時間半小時...也沒任何一通電話告知者...將直接取消預約資格唷...我就會直接接其他的客人惹..如造成不便也請見諒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ps....我都會盡量配合每位水水的時間...甚至都忙到三更半夜也沒有關係...但希望我給各位水水方便...也希望各位水水能互相配合囉....感恩吶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