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我這邊做指甲的水水...我不一定每款都會拍照起來...(太簡單的款或是有相同款式的款我幾乎都不拍)


不過這陣子...發現許多水水都朝向簡單大方的款式....


雖然很簡單...製作時間當然也都不用2小時^^不過..還是很美很氣質唷.所以就拍下幾款來跟各位水水分享


喜歡簡單不複雜的水水..也可以嘗試一下這些款式唷^^




婉君~~夢幻粉紅雙色璀璨


婉君是個賣指甲油的水水...本來那天只是來給我做手部保養..結果看到我手上的水晶指甲很心動..但始終不敢再嘗試..因為她先前有做過水晶指甲..但卻一個禮拜就要修補一次(因跑空氣很嚴重導致易翻甲..而且指緣很厚..所以只要真甲長出一點點就會很明顯很不好看).但婉君看了我手上已經維持一個月的水晶指甲..雖然真甲已長出一大塊了..但卻一點也不明顯..而且也沒跑空氣...所以提起勇氣再嘗試..畢竟每個禮拜就要補一次甲..真的荷包會大失血吧@@..果真製作完成婉君好喜歡...還頻頻地說:好像自己的真甲噢~~哈哈....真的有滿意到唷...這次婉君一定能打破做水晶指甲要一直花錢補甲的惡夢了




香妃~~法式半甲+雕花


香妃即將成為一位美美的新娘子..再此恭禧再恭禧本身也是第一次嘗試水晶指甲..本來只想要簡單法式就好..不要貼鑽也不要雕花..不過...我跟香妃講..雕花貼鑽都可以幫原本的款式再加分唷^^所以香妃決定先雕一指看看(因本身香妃很害怕雕出來的花又厚又假...也很害怕水晶指甲製作完成也是又厚又假又凸..說這樣很像雞爪= =)..體驗了一指後...效果真的很讚唷^^所以香妃就又增加到四指的雕花...好有氣質唷....做完也很自然唷...不會像雞爪啦


 



嘉瑜~法式半甲+施華鑽


嘉瑜第一次接觸水晶指甲是在桃園做的..但效果似乎不盡理想..來給我卸甲重做時真的慘不忍賭@@


這款法式是嘉瑜的第二次光臨了,嘉瑜說..我做的好..所以才會繼續再來(第一次是製作10指的愛心粉雕夾心..)


這次來..因為沒做過法式..想嘗試看看...又因為嘉瑜本身的甲床夠長..所以可以做這種大弧度微笑線的半甲...法式做起來..本來就是只有氣質^^但再加上幾顆施華鑽點綴...微笑線加了銀色線條..整個也就bling起來囉



子婷~雙色璀璨(金+五彩銀蔥)


子婷...是忠實顧客


第一次相遇是因為去逛逢甲買魯味..剛好就是子婷幫我服務的^^當時子婷其實就偷偷的在注意我手上的水晶指甲..當然..我也是偷偷的注意她手上的水晶指甲想一想畫面一定很好笑..後來我買完要走了..她終於忍不住問了我手上的指甲...哈哈...於是順勢的給了她一張名片...沒多久...子婷果真沒把我忘了..就打電話來預約時間了...一直到現在..我也沒去算過子婷到底光臨本工作室多少次...只是..每次都做的很低調就是了(明明就長的很辣..卻都不敢接受bling風= =)


不過她這次做這款顏色...雖然沒有什麼花樣..但我覺的有給她亮到唷...哈哈...實體也比照片漂亮...


以上是這幾天的其中幾位水水.....想要不花大錢..又可以讓指甲美美..又可以凍卡久的水水...就可以來本工作室嘗試看看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