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媛兩姐妹其中一位^^(我搞不清楚誰是誰..哈...這手的主人有看到告訴我一下:P)...之前就帶了表姐來我這做指甲...然後預定回美國前兩姐妹一定也要來把指甲弄美美才要回美國..哈..真可愛...兩姐妹做了不同顏色的琉璃甲...搭配幾指超氣質夾心玫瑰粉雕...真個超好看的啊^^




曉琦的超裸色水晶指甲^^非常的典雅及樸素....這樣的款式....非常耐看噢...如果想讓指甲美美又不想太過花俏顯眼的水水們...可以嘗試看看^^









雅姿的銀色璀璨加上水玉星星點綴..大姆指加上最近很夯的超立體蝴蝶節^^簡單兼具可愛的造型噢!!









丁丁的雙色璀璨^^丁丁最近愛上了雙色的搭配..但又很愛超夯立體蝴蝶節...又不想太過花俏...所以只貼了兩指蝴蝶節點綴....還是很亮眼呢^^







彩雯的深紫色璀璨...好亮眼啊^^超閃亮...不需搭配太多的裝飾...就很好看嚕^^


 




仁媛兩姐妹其中一位^^(我搞不清楚誰是誰..哈...這手的主人有看到告訴我一下:P)...之前就帶了表姐來我這做指甲...然後預定回美國前兩姐妹一定也要來把指甲弄美美才要回美國..哈..真可愛...兩姐妹做了不同顏色的琉璃甲...搭配幾指超氣質夾心玫瑰粉雕...真個超好看的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