曉琦的手手^^


粉紅璀璨的法式....搭上黑色點點水玉....氣質中加入一些些可愛的FU....很耐看噢..




莉萍的手手^^


好美好美的咖啡色琉璃甲..沒想到搭上紅色雙色的玫瑰花...會變的這麼古典美呢^^


 







白色的璀璨...真的很適合新娘子....配上簡單的五瓣花...些許鑽鑽的點綴..就好美





詩麗的手手^^


((來我這做了一次就愛上了我做的指甲^^所以決定成為我的學生之一..哈哈))

這個顏色的綠貝殼...是我的最愛捏....做在手指上..不會感覺綠色很怪異...而且會讓手變白唷^^


 




製作前製作後比對....甲床是不是明顯的變長了呢^^((有做假甲床))


整體手指頭也修飾的變的修長了唷


 







這樣子的蝴蝶節..是我第一次雕...感覺很可愛呢....







心彤的甲床...本身就很美...很修長..簡簡單單的配飾...就很好看....這個顏色的璀璨..最近很熱門^^


還有還有...這麼可愛的立體蝴蝶節...也很熱門







火紅的紅色璀璨加上黑色的蝴蝶結...別有一番風味^^





丁丁的手手^^

好可愛的雙色璀璨配色啊....


加上超立體蝴蝶節.....讓整隻手變得粉粉嫩嫩....


很可口的樣子噢


 






巧鈴的手手^^


紅配黃...跳動的配色....加上可愛的水玉點點...讓十指也自然的活潑了起來唷~~


 





昱臻的手手^^

這很有穌格蘭風格...也很有過年的氣息唷^^喜氣洋洋的


 






桃紅色貝殼....素素的貝殼璀璨...也可以很美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