穎潔的手手...本來都只是為了愛美而做指甲...這次是因為要當個準新娘囉


恭禧恭禧


穎潔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款式就開出幾個條件出來(要長..要亮)其他就任我弄惹...哈哈


怎麼幾乎固定客做到後來都會沒梗= =都叫我自己看著辦


於是乎 亮達到囉(穎潔要我一定要在部落格強調一下..實體真的很亮..她超愛^^)


至於長嘛 也夠長囉...哈哈(做了四格的長度)


有了美美的指甲 愉快的心情 婚後一定也要幸福滿滿噢




我的手手又登場....CCC


有沒有看到中指無名指的雪花夾心....聖誕節快到了嘛


可是照片感覺沒有我的手來的美捏= =




這是新客人依依的手


依依很有自己的想法...一來就說不喜歡跟大家都一樣....所以用了三種顏色的璀璨做斜的疊色漸層


挑了個很亮的藍跟很亮的黃跟淺淺的粉紅


實際上的顏色很美很亮噢...依依有喜歡到說有符合她要的FU.....




新客珊邑的手手


珊邑很大膽的挑色...綠色是大家都比較不敢嘗試的色系...


我多幫她用了個透明亮粉做配色..這樣才不會感覺顏色太重...


最後雕了四瓣尖花跟貼了些簡單鑽做陪襯....


結果...怎麼好有聖誔節的FU~~~哈哈..提早過聖誔


不過珊邑很愛唷...


說不管是整個質感還是粉雕...都跟以往他在外面做的水晶指甲不同...


(她說她之前在其它地方做的水晶指甲..沒有一次她滿意的= =)


希望這次的製作...會讓妳有個美好的經驗嚕...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