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工作室最新引進Calgel光療凝膠


輕薄自然無負擔


完全不傷甲 不需拋磨甲面(指甲不會愈做愈薄) 不塗任何化學藥劑(溫和不傷甲) 不影響真甲的油水代謝(指甲依然透氣)


(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點...是我為何最後選擇Calgel的原因~試過其他品牌的凝膠產品..多少都還是會傷害指甲..還是要塗化學藥劑..還容易從指尖翻起)


Calgel光療凝膠指甲可維持4~6週(足部6~8週)


製作過程中無粉塵 無臭味 成分天然'


製作完成仍保有柔軟彈性  自然服貼   不易折斷(對真甲的損傷減到最低  強化真甲並促進生長)


有空再好好的介紹這個品牌  真的很讚 是我試過他牌凝膠後比較的結果


先大致介紹到這邊


 


~以下都是水水們自己的真甲哦^^ ~




凝膠不敗款~~法式凝膠指甲


雨璇的手好漂亮...甲床有夠長....真的是很有做法式的優式也...我說:這種手真的好適合抓來當麻豆!!!


不過右手的食指斷惹...長度不夠...做了一隻延甲....大家看的出來右手食指不是真指甲嗎??哈哈


佳琪來卸甲重做...但因為右手食指跟中指的指甲斷的很短 = =


所以一直很擔心不知怎麼辦?怕做出來的凝膠會不好看


哈哈...經過我的一番巧手....大家看的出來...指甲有斷嗎??嘿嘿..


很氣質的款..加上一些簡單的蕾絲彩繪...蝴蝶節陪襯..我覺的好像小公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