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工作室最新引進Calgel光療凝膠


輕薄自然無負擔


完全不傷甲 不需拋磨甲面(指甲不會愈做愈薄) 不塗任何化學藥劑(溫和不傷甲) 不影響真甲的油水代謝(指甲依然透氣)


(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點...是我為何最後選擇Calgel的原因~試過其他品牌的凝膠產品..多少都還是會傷害指甲..還是要塗化學藥劑..還容易從指尖翻起)


Calgel光療凝膠指甲可維持4~6週(足部6~8週)


製作過程中無粉塵 無臭味 成分天然'


製作完成仍保有柔軟彈性  自然服貼   不易折斷(對真甲的損傷減到最低  強化真甲並促進生長)


有空再好好的介紹這個品牌  真的很讚 是我試過他牌凝膠後比較的結果


先大致介紹到這邊


 


~以下都是水水們自己的真甲哦^^ ~



 




昱臻の奶茶色凝膠(人氣色噢)


昱臻都來再次卸甲重做惹 我才把作品po上來 拖真久


難怪我會一直被唸 作品怎都還不po 部落格太久沒更新 


昱甄の黑色凝膠塗佈+粉雕+施華鑽


大姆指還加了骷髏頭噢


 小美の金色璀璨凝膠+粉雕


這是認識好久的客人惹~~小美要當新娘子了 恭禧噢


珊瑜の三色(粉.桃.銀)凝膠


這款也是做了很久 有點費工


最近的客人都很喜歡複雜的豹紋款= =搞死我惹


郁雯の法式凝膠


優雅氣質不敗款


加上微笑貼鑽  算是低調的奢華囉^^


咦~~這也是郁雯の手手= =


紫色凝膠加貼花


哈哈


這證明了我真的是拖很久很久才整理部落格把作品上傳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