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工作室最新引進Calgel光療凝膠


輕薄自然無負擔


完全不傷甲 不需拋磨甲面(指甲不會愈做愈薄) 不塗任何化學藥劑(溫和不傷甲) 不影響真甲的油水代謝(指甲依然透氣)


(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點...是我為何最後選擇Calgel的原因)


可維持4~6週(足部6~8週)


製作過程中無粉塵 無臭味 成分天然'


製作完成仍保有柔軟彈性  自然服貼   不易折斷(對真甲的損傷減到最低  強化真甲並促進生長)


有空再好好的介紹這個品牌  真的很讚 是我試過他牌凝膠後比較的結果


先大致介紹到這邊


 


~以下都是水水們自己的真甲哦^^ ~


 




很可愛的顏色..我覺的很像草莓奶昔


斜邊的製作有別於以往的漸層效果


搭上很可愛的白花跟貼鑽 就很氣質典雅呢


可是我忘記這個作品是哪一位水水的手惹


真是不好意思 有看的的話 請自行來認領唷...cc



佳芸的很夯的粉紫色凝膠


calgel凝膠指甲真的很夯耶^^完全不傷甲又可以讓指甲很健康的生長


原本做了一年多水晶指甲的佳芸現在也都改做凝膠指甲囉


這是欣如的手手..一樣是從水晶指甲改成現在都做calgel凝膠指甲..


真的會愛上那種完全可以不傷害指甲的感覺  指甲不會愈做愈薄噢


搭上圓圓的亮片和孔雀紋拉花


這是水晶指甲比較沒辦法做出來的效果




這也是凝膠指甲唷 也可以做成璀璨的凝膠指甲


很多客人會問我 凝膠指甲也可以像水晶指甲一樣上面用很多的花樣嗎??  (當然是可以的囉^^)


一樣忘了這是哪位水水的手手了= =原諒我老人家健忘




一樣很夯的粉紫色凝膠搭上小小的櫻花


這款櫻花真的很日式風格呢


又是一個忘了是誰的手的作品= =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