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工作室最新引進Calgel光療凝膠


輕薄自然無負擔


完全不傷甲 不需拋磨甲面(指甲不會愈做愈薄) 不塗任何化學藥劑(溫和不傷甲) 不影響真甲的油水代謝(指甲依然透氣)


(這也是我最在意的點...是我為何最後選擇Calgel的原因)


可維持4~6週(足部6~8週)


製作過程中無粉塵 無臭味 成分天然'


製作完成仍保有柔軟彈性  自然服貼   不易折斷(對真甲的損傷減到最低  強化真甲並促進生長)


有空再好好的介紹這個品牌  真的很讚 是我試過他牌凝膠後比較的結果


先大致介紹到這邊


 



盈伶的粉紫色凝膠指甲


實體超漂亮的一款顏色(我自己調出來的)


搭上簡單的配鑽跟夾花,,可以拍成美甲雜誌封面了...哈哈............


盈伶做完的當天晚上還傳封簡訊給我..說週遭朋友每個人都說很美喔...特地還謝謝我


我才要謝謝盈伶跟大家的肯定支持唷



pinky的黑璀璨凝膠指甲 很bling噢^^




佳芸的蜜桃色凝膠指甲...加上復古的玫瑰花


指甲長一點會更美但因為本身真甲做水晶做到真的太軟惹(連續做了一年多沒停過)


所以我就建議把太軟的部份剪掉囉.........再慢慢把健康的指甲養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專業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